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學年第二學期英文寫作教學專長能力檢定公告

113.03.15

英語寫作教學專長能力當日注意事項,詳列如下:

一、檢定時間:113423日星期二17:00-18:00

二、檢定地點:勤樸樓F302室。

三、考題分指定寫作一個階段,指定題目於考試當天公布。

四、考生須於檢定前20分鐘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件至F302報到處簽到合,未於檢定時間(17:00)前報到者,將取消資格。

五、考生需將手機或其他電子用品轉至靜音或是關機,並放在個人包包內置於黑板下方,若考試期間手機或其他電子用品發出聲音或是查看者,將當場取消資格。(電子錶僅需取消鬧鈴,智慧型手環或智慧型手錶皆視為電子用品需置於前方,敬請配合。)

六、考生應將學生證身分證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查驗,並使用藍、黑原子筆,鉛筆作答者零分。

七、檢定開始鈴響後,考生始可動筆作答。

八、指定寫作,時間限定60分鐘,時間到響鈴,應立即停止作答。

 ()評分標準:
總分=分數

   ()等級區分:
九十分以上為特優、八十五分以上未達九十分為優等、
八十分以上未達八十五分為甲等。

()檢定合格標準:
獲得特優、優等與甲等者始通過檢定並核發證書;未達八十分者不核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