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報名資格:凡本校學生(含大學部及研究所)均可參加。

二、報名日期:112220(星期一)112310(星期五)  

三、報名方式:使用Google表單線上報名

四、報名手續:

   (一)報名表採用電子表單填寫,請複製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acdwsgZRSNhDyn3a6

   (二)報名時請根據表單問題填寫報名表並上傳至報名系統:

         (1)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2)繳費收據電子檔 (3)銀行或郵局帳號

   (三)繳納報名費:新台幣200元整。敬請自備零錢逕至行政大樓一樓「自動化收費機」或至圖書館一樓「投幣機」點選檢定報名費項目,繳費後將收據上傳報名表單辦理報名。

   (四)填妥郵局帳號,如報名人數不足下限時,即予停辦並退費。

五、檢定項目:英語寫作

       (一)檢定內容:1. 分自選題目及指定寫作兩個階段。

                      2. 自選題目及檢定時間將在檢定前兩週公佈在英語學系網頁。參加者由公佈題目中任選一題發揮。指定寫作題目於檢定當天公佈。

       (二)檢定階段:1. 第一階段自選題目寫作,時間限定30分鐘,時間到收卷。

                                      2. 第二階段指定寫作,時間限定30分鐘,時間到收卷。

    (三)檢定器材:請攜帶學生證身份證驗證身分並使用藍、黑色原子筆應試,不得使用鉛筆書寫。

       (四)等級區分:九十分以上為特優、八十五分以上未達九十分為優等、八十分以上未達八十五分為甲等。

       (五)檢定合格標準:獲得特優、優等與甲等者始通過檢定並核發證書;未達八十分者不核發證書。

六、名額限制:下限20人,上限不限

七、檢定時間:112年4月25日(星期二)16:30起

八、檢定地點:勤樸樓F302

九、附註:報名後概不退費,唯報名總人數不足規定人數時,方可憑收據辦理退費。

十、智慧財產權聲明: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任何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行為者,須負一切法律責任。抄襲作品若獲獎,經查屬實,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外,並將公布姓名。

、其他:其他未盡事宜,另行公佈於英語學系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