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英語朗讀檢定題目及考試相關公告

請各位參加檢定之同學詳閱下列事項:
1. 考試地點:勤樸樓三樓F301會議室F302教室 (考場及檢定順序請參見附件)。
2. 考試時間:1111122日(二)15:30~16:00報到,16:00開始考試。若未於報到期間報到者,視同放棄。
3. 上場前5分鐘從範例中抽題,考試時不得攜帶任何私人物品(包含筆記、手機、耳機等)。
4. 報到時請務必攜帶:學生證其他身分證明文件
5. 文章編號:

編號

題目

1

The Little Old Man That Dreamed He Could Fly

2

Side Effects of COVID-19 Vaccine Janssen

3

Advice to Youth

4

The Spirit of Orchid Island

5

The Hidden Wound

6. 其他:報到手續未完成者,視為棄權;相關規定請參閱簡章。
7. 朗讀時間每人共3分鐘,若因朗讀文章已朗讀完畢而時間不足三分鐘,不予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