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甄試日期:1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08:30起。
 
二、甄試時間表:甄試須知、考生報到及考生口試時間表109年4月15日公佈於英語學系網頁(http://english.ntcu.edu.tw/),請考生自行查詢,並以網頁上之公告時間為準。
 
三、報到時間:1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08:00起。 
       1.  考生應於表訂報到時間報到,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得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具照片之健保IC卡或護照之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正本)及著正式服裝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
       2.  請依所排梯次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績,除重大事由外,未完成報到手續不的參與面試﹔進入不得攜帶手機與任何物品(含書面資料)進入試場。
       3.  面試時間條依據考生選填時段進行安排,歉難任意異動。
       4.  面試順序及時間請見附檔。
 
四、甄試流程:

 

 
五、本系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須知 : 
1.  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本系不提供室內之考生家長休息室,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不得陪同考生進入系館。
2.  考試當日考生與陪考人進入系館前,均需配合測量額手不清潔消毒溫並填寫「健康關懷表」,若額溫超過37.5度以上,需移至預備試場應考,請考生務必依照本系系網之公告報到時間到場。
3.  陪考人若陪同考生進入系館,應全程配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室外社交距離一公尺。
4.  如考生發燒或劇烈咳嗽等呼吸道不適症狀仍至考場應考,除應請其全程配戴口罩外,將引導至預備試場,以避免與其他學生共同面試。
5.  考生及家長交通往返過程請留意並採行相關防護措施。

※注意事項 :
1.  英語學系聯絡電話:(04) 2218-3462 王助理
2.  若面試當天有停車需求,可從校門口進入后,按次收費新台幣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