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學習準備
建議方向
修課
紀錄
1.本系屬外語學群,參考部定必修、加深加廣選修、校訂必修、多元選修及綜合型高中之課程等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
2.本系參考部定必修與加深加廣選修之重點領域:
(1)語文領域
(2)數學領域
(3)社會領域
3.學業總成績
課程
學習
成果
學生可就下列內容或其他課程學習成果選擇提供,至多3件,本系據以綜合評量。
1.書面報告
多元
表現
學生可就下列內容或其他有利審查資料選擇提供,至多10件,並另撰寫「多元表現綜整心得」,本系據以綜合評量。
1.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2.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3.檢定證照
4.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學習歷程
自述
1.高中學習歷程反思
2.就讀動機
  1. 本系課程採雙軌設計,培育具優異英語聽說讀寫譯能力之專業人才以及優秀之國小英語教師,選才時重視申請者的英語表現、各種跨文化學習經驗、多元學習與成果,以及對教學的熱誠。除了英語課程的修課成績表現,建議申請者透過校內外各式資源擴增英語學習的廣度與深度。
  2. 課程學習成果之書面報告可收集與英外語課程相關之作品(如:短文、作業、簡報、學習紀錄說明)。
  3. 多元表現需羅列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檢定證照、特殊優良表現共四項證明,可呈現學生於修習課程外之多元學習成果,不侷限於英外語相關活動,並撰寫「多元表現綜整心得」一篇。
  4. 高中學習歷程與反思需闡述學生高中階段學習過程的各種經驗與反思,以及申請本系的就讀動機。